图片是原梗

一个在上个月写完的沙雕段子,现在才想起来发x

似乎太久远了,就当我村通网吧emm

灵感来自某位见到抖森的推特网友,大概就瞎想一下这个对话是怎么发生的

所以英格兰队成功让基妹给奶死了0rz

ooc小段子


1.

Loki:嗨蝼蚁~surprise!我来看你了,是不是特别意……

(Tom全神贯注看球ing)

Loki:……???

Loki:你在干啥???

Loki:(喂你怎么可以无视我!!)


2.

抖森(终于注意到了):啊loki是你!快过来一起看球!!!

Loki:你就不能先…算了我来了

(结果还没走过去)

抖森:啊啊啊啊啊啊啊英格兰冲啊...

锤基/洛汤基 如果基妹掉到抖森家(下)

锤基/洛汤基高甜无脑文(下)


一如既往的ooc沙雕风格,毫无逻辑,文风突变

有盾冬斗奇提及

我放弃了这已经彻底堕落成一篇all森文了,修罗场大法好

最近首页刀太多来治愈一下,不甜不要钱

每天晩上十点才放学的苦逼高中狗终于把自己(算是?)产的第一篇粮水完了,已升天


第二天一早抖森就给飞机大佬打了电话

“所以我该怎么办。”抖森小朋友十分无助

“身为一名超级英雄,你应该拯救世界。”飞机十分果断的回答

“可我记得我演的是反派来着?”

“四舍五入一下就是英雄了。”

“emmmm……这……四舍五入能这么用?”

“当然,就像12x9等于108一样,和每匹战马有4条腿一...

沙雕表情包

脑子有坑系列

灵魂p图手上线

图源网络,侵删

锤基/洛汤基 如果基妹掉到抖森家(中)

锤基/洛汤基高甜无脑文(中)


有EC,盾冬,提及

依旧十分沙雕以及ooc

隐形cp是海森(⁎⁍̴̛ᴗ⁍̴̛⁎)

然后写来写去发现这可能是篇all森文(x

没错这就是

复联三过后继续疯狂回血


“我哥就是个蠢货,他非要和我结婚!”

“啥……”汤·腐国第一大直男·抖森震惊了


“灭霸改邪归正了,改行开了个婚介所。”

∑(゚Д゚)啥这年头啥反派都洗的白?我演的是复仇者联盟4:无限洗白喵?(震惊!某邪神竟泄露复联4副标题!)

“然后x教授和老万坐金门大桥号游轮度蜜月去了。”

((((;゚Д゚)))))))what欺负我x战警看的少吗他...

锤基/洛汤基 如果基妹掉到抖森家

锤基/洛汤基高甜无脑文(上)


让我们来一起感受美妙的修罗场吧

不甜不要钱(*^^*)

为了缓解复联三压抑的产物

依旧与罪恶的官方作斗争

十分沙雕以及ooc

回血ing毕竟最近我们都很丧,希望能帮到大家平复心情♡缓过这一阶段


今天也是普通的一天

 万里无云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


普通的Tom在普通的工作

好吧其实只是在刷推特

啥你问我他不是不发了吗?

大兄弟咱等等

不发并不代表着不上,发了也不一定上了

就像那句话

有些人死了他却还活着

有些人还活着可他却已经死了


行吧,抖老师发现今天推上的妹子依旧在合格的一片哀嚎

宠粉大佬汤抖森真想...

无脑小段子 

初次写文(可能并不算)的尝试

极度ooc

如果这些人再见面1️⃣

有1️⃣不代表就会写2️⃣呦

复联三上映前的挣扎


1.洛基vs海拉

“什么!!你还活着?!!”

“……”

(论奥丁家孩子的专利打招呼方式)

2.洛基vs奇异博士

“我是地球的至尊法师”

“本王是九界第一法师!”

“你不过是个偏爱近战的弱鸡法师,有本事用你的法术把发际线变低点给我看看啊”

“闭嘴,二流法师,你怎么不把你的脸变短点”

“balabalabala……”

“balabalabala…………”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都别吵啦,”古一不知何时出现在两人身后,神秘...

久美子不是日本眉美眉:

Ao3 用法 「啃粮篇」

1. 我一般会从cp主角开始搜。Thor/Loki 是ao3最大的锤基圈。刚开始用会被十多种语言和各种肉文吓到 (我被养肥了,so挺习惯了)。所以这篇是说明要如何用ao3的filter功能。

2. 和Lofte不同的是,ao3的filter功能特别完善。点下右上角的filter键,就会有个小页面出现在右侧。

✔️sort by: 有很多不同的排列方式。想看最新的,最多赞的,最多(少)字的,都可以在这里一并排列。

✔️ratings: explicit 和 mature...

HeilRagnarok:

总结一下锤为了基在身体上的“标记”

1、头发

雷2 Loki“牺牲”后,Thor在自己的金发里编入了Loki的一撮黑发。据说在Asgard有编入爱人头发的习俗,同样Odin头发里也编入了Frigga的头发。

按传统的说法就是:结发为夫妇

雷3这撮头发还特别明显。

出处:
https://m.weibo.cn/1894906737/4170853145595017

2、纹身

同样雷2 Loki“牺牲”后,Thor在手臂上纹上了“Loki R.I.P.”
意为:Loki rest in peace,纪念和缅怀的意思。

用雷3Thor自...

来拉个票!这个是美国USATODAY公司发布的投票,这局基神对美队,虽说基神目前领先挺多但已经有点下掉了,截止时间是今晚12点半

链接这里http://ftw.usatoday.com/2018/03/bracket-madness-vote-for-the-best-marvel-cinematic-universe-character-in-the-elite-8#

各位基神粉抖森粉姐妹们都来投个票谢谢啦

私心占锤基tag致歉

顺便说一下这个是可以无限投的!退出再点即可投

【翻译/伪科普】关于ABO世界观的一种遗传学解释(第一章)

摸鱼儿:

标题:Omegaverse Genetics - One Theory

作者:Diana Williams (dkwilliams) 

译者:摸鱼儿

简介:

ABO世界观的遗传学初探

注释:

在阅读了Azriona的《ABO世界观中的遗传学》和下面的评论之后,我被这种可能性深深迷住了。巧合的是,我的女儿正在学习生物中的遗传学部分,所以在她帮我温习了概念之后,我坐下来写了一点理论构想,希望能解释我看到的ABO世界观里关于人口结构的一些问题。

感谢Azriona和其他提供了灵感的小伙伴们。研究发现沉迷于旁纳特方格会导致脱发/失去理智。总之欢迎...

1 / 2

© CHocolate Roulade | Powered by LOFTER